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汪清县: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会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28 08:33:33    分享至新浪微博

       日前,汪清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会。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党风室主任王玉蛟主持。

111.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吉林省纪委省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醒》。延边州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刘艳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授课。刘艳苹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监察法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深刻解读,内容条理清晰、通俗易懂,为与会同志学习领会《监察法》提供了理论指导。为加强全县党风廉政工作,王玉蛟强调,全县各部门要提高党风廉政思想认识,加强警示教育,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驻汪中省州直单位负责同志,汪清林业局、天桥岭林业局、大兴沟林业局有关同志,县直学校、医院、林业站、林场负责人,部分村干部代表及纪检监察干部共300人参加会议。(汪清县纪委县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