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安图县:县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 正式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27 08:48:01    分享至新浪微博

根据安图县委统一部署,日前,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民政局、粮食局、供销联社,第二巡察组进驻县水电办、电视台、老干部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巡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正式开展巡察工作。

在各部门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重要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同时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此次的巡察对象为单位党组(党支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至下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为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按照规定的巡察范围和工作方式,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列席有关会议等方式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本轮巡察计划于2018年9月30日结束,目前,各巡察组已制定了巡察实施方案,公开了受理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并在各被巡察单位设立了信访举报信箱。(安图县纪委县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