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延吉市举办“廉政教育长廊”主题展览

来源:延边州纪委州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14 07:41:16    分享至新浪微博

    8月13日,由中共延吉市委主办、延吉市纪委市监委承办的延吉市“廉政教育长廊”主题展览开展。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等市级领导及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干部100余人参观了“廉政教育长廊”主题展览。

参观“廉政教育长廊” 杨婷婷 摄 (3).JPG

    “廉政教育长廊”主题展览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展览分为“党的十八大——厉兵秣马 砥砺前行”和“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展示了十八大期间的反腐成效,并展示了延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第二部分展示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延吉市纪检监察工作掠影和全市各单位风采。

参观“廉政教育长廊” 杨婷婷 摄.JPG

    延吉市纪委市监委将“廉政教育长廊”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陆续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参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始终做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