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延吉市:廉政教育进企业 强化干部纪律意识

来源:延边州纪委     发布时间:2018-08-02 08:37:53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延吉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努力塑造为民务实的廉洁形象”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延吉市建设工程检测责任有限公司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当日,延吉市纪委市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熊建华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切入点,围绕“三从三看”(即:从多个“没想到”,看中国当前反腐败新形势;从“6+2”种纪律类别,看容易发生的违纪问题;从组织和个人的角度,看如何清清白白为官),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数据和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进行详细而精辟的讲解,提醒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对于职工们提出的问题,熊建华进行了详细解答。

该公司的职工纷纷表示,这堂党风廉政教育课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对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在的社会,诱惑和考验比较多,因此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把握住自己,做到表里如一,努力塑造为民务实的廉洁形象,为延吉建筑工程市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延吉市纪委市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