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风政风

党风政风

敦化市:多措并举力争不正之风清零

来源:延边州纪委     发布时间:2017-12-21 09:29:23    分享至新浪微博

    敦化市采取“四个零”举措,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截至目前,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起9人。
    动真碰硬“零容忍”。组织开展大排查和专项治理,以“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为重点,主要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纠正庸懒无为、不愿担事等现象,狠刹各种不良风气。
    真心服务“零距离”。坚持领导干部定点联系、住村走访、结对帮扶、定期接访、带案下访等工作制度,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敢于担当“零推诿”。严格执行容错免责机制,让全市党员干部勇当“急先锋”,充当“突击队”,充分体现勤政有为干部的价值,让偷懒耍滑的干部失去市场。
    坚决落实“零折扣”。在全市开展专项行动,对落实不力、敷衍塞责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敦化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