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曝光台

延边州纪委公开曝光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延边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12-28 14:56:36    分享至新浪微博

       近日,州纪委公开曝光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这4起典型问题是:


  延吉市朝阳川镇文化站科员金龙南不认真履职致使国家专项资金遭受损失问题。2014年至2017年,金龙南不认真审核朝阳川镇各村上报的玉米种植面积,致使玉米种植面积情况不实,造成国家专项资金损失。2018年6月,金龙南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图们市长安镇城建所原所长申廷君不认真履职致使危房改造补助资金被套取问题。2011年至2015年,申廷君对长安镇碧水村危房改造工作监管不力、审核不严,致使他人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018年9月,申廷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龙井市德新乡政府项目办原主任金成日不认真履职致使国家扶贫资金损失问题。2012年至2017年,金成日未经实地勘察、论证,草率做出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实施龙岩村养鸡项目建设,致使项目建成后无人经营使用,养鸡基地闲置荒废,造成国家扶贫资金损失。2018年12月,金成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汪清县东光镇政府项目办主任张如生不正确履职致使贫困户变卖扶贫牛问题。2015年,张如生在实施养殖扶贫项目中,履行监管职责不力,未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职,致使养殖户售卖扶贫牛,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8年8月,张如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